电话咨询:010-50911009

复合冲程转子发动机 已有样品

完成人:李钢
单位:苏州厚点工业技术有限公司 地区:暂无
领域: 内燃机动力总成零部件 发动机(主要运动件) 发动机总成

复合冲程转子发动机:高升功率、高功率重量比、高功率体积比、高热效率、制造成本低、可直接烧氢、节能环保、全面超越活塞发动机,更可部分替代涡扇发动机、涡轴发动机、燃气轮机。
技术亮点:世界领先的创新技术,复合冲程转子发动机技术是一项全新结构原理的发动机技术,其颠覆了现有的活塞发动机、三角转子发动机、涡轮发动机的基础结构,为世界首创,极具创造性、实用性和新颖性。
广阔的应用前景:本项专利技术可应用于多个领域,包括民用汽车发动机,航空方向的军用、民用无人机、直升机、客机、战斗机;航海舰船方向的燃气轮机;陆地运输方向的军用坦克、运兵车、载重车等;应用前景广阔。
全方位的知识产权保护:本项专利技术已申请国际专利,其在世界主要的工业发达国家均已拿到授权。

联系技术方

应用领域

本项专利技术可应用于多个领域,包括民用汽车发动机,航空方向的军用、民用无人机、直升机、客机、战斗机;航海舰船方向的燃气轮机;陆地运输方向的军用坦克、运兵车、载重车等;应用前景广阔。

关键领域

世界领先的创新技术,复合冲程转子发动机技术是一项全新结构原理的发动机技术,其颠覆了现有的活塞发动机、三角转子发动机、涡轮发动机的基础结构,为世界首创,极具创造性、实用性和新颖性。

技术指标

功率:100kW——上万千瓦

证明材料


苏州厚点工业技术有限公司成果

联系技术方
  • 姓名*
  • 手机号*
  • 单位*
  • 咨询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