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咨询:010-50911009

汽车CVT自动无级变速器大批量制造技术与装备 可以量产

单位:浙江工业大学 地区:浙江省 杭州市
领域:零部件,传动系统

汽车CVT自动无级变速器,是一种由液力变矩器(或离合器)与金属带机械变速器组成的无级变速器,近年来,在全世界轿车匹配的自动变速器中,电控液力自动变速器(AT)在减少,而性能优良的自动无级变速箱(CVT),却可以提高发动机和传动系统的疲劳寿命。占(AT)相比经济性提高10%,动力性提高10%,排放降低15%--20%。CVT结构简单,行驶可靠、速度变化平稳,驾驶舒适。课题组已经15年研究积累,完成装配图、零件图设计与工艺设计,CVT样品也经过多次试验测试。

联系技术方

王秋成

教授

简介

中国国内新型轿车匹配自动无级变速箱(CVT)的市场空间极为广阔,可应用于各种混合动力轿车和纯电动轿车车型,预计首期年产自动无级变速箱(CVT5万台,三年达到20万套台。

与企业合作(实施)方式/模式:

提供全套装配图、零件图,零件加工工艺规程制订和专用夹具设计,也可企业合作生产与经营模式。

证明材料


浙江工业大学成果

联系技术方
  • 姓名*
  • 手机号*
  • 单位*
  • 咨询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