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咨询:010-50911009

汽车悬架液压限位减振器 已有样品

单位:辽宁工业大学 地区:辽宁省 锦州市
领域:零部件,转向/悬架/车轮和轮胎,悬架

(1)采用液压限位缓冲结构代替传统橡胶块缓冲结构,不仅保证了极限位置的限位缓冲功能,同时提高了缓冲结构的使用寿命。
(2)采用缩径液压限位技术,避免了拉伸极限位置时减振器活塞与其导向套的刚性撞击,即提高了悬架在极限位置的减振性能,又实现了与不同类型悬架性能要求的合理匹配。
(3)采用双活塞液压限位技术,在减振器极限位置产生附加阻尼,避免了减振器活塞与其导向套的刚性撞击,同时改善了汽车在恶劣路面上的行驶平顺性。并通过调整浮动活塞上细长孔的数量及端面尺寸调整附加阻尼的大小,实现附加阻尼力与使用工况的合理匹配。

联系技术方

陈双

副教授

简介

汽车悬架液压限位减振器采用液压阻尼力突增的原理,即实现悬架需要的限位功能,以满足悬架在极限位置处(压缩行程或复原形成终点)的减振器的性能要求,又可以实现与不同类型悬架性能要求的合理匹配。辽宁省科学技术进步奖。

辽宁工业大学成果

联系技术方
  • 姓名*
  • 手机号*
  • 单位*
  • 咨询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