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咨询:010-50911009
big-1

四轮独立电驱动汽车集成控制软件 已有样品

单位:辽宁工业大学 地区:辽宁省 锦州市
领域:零部件,转向/悬架/车轮和轮胎,转向

四轮独立电驱动汽车集成控制软件采用分布式集成控制方式,集成控制软件加载在整车控制器中,通过软件的运行使整车控制器发出相应的控制指令,来分别控制四个转向电机控制器、四个驱动电机控制器和液压控制单元的动作。分布式集成控制的集成程度高,有新的子系统加入不需要对软件程序进行颠覆性的修改,各个子系统可以单独设计,融合性强,缩短了整车控制策略的开发周期,是实现整车控制的理想选择。

联系技术方

赵德阳

讲师

简介

四轮独立电驱动汽车集成控制软件,可以对四轮独立驱动与转向电动平台车进行综合控制,实现平台车的原地转向、横行移库、斜行和四轮转向特殊转向模型的控制,并可使四轮独立驱动与转向电动平台车具有制动防抱死(ABS)、牵引力控制(TCS)、驱动横摆控制(DYC)和电子稳定程序(ESP)主动安全控制功能。软件还对平台车的上电进行控制,对整车电源进行管理,使平台车在实现其各功能的前提下可以高效、安全的工作。锦州市科技进步一等奖部分研究成果。

辽宁工业大学成果

联系技术方
  • 姓名*
  • 手机号*
  • 单位*
  • 咨询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