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咨询:010-50911009

工程/农业机械动力换挡自动变速器与电控系统 已有样品

单位:合肥工业大学 地区:安徽省 合肥市
领域:零部件,传动系统,自动变速器

根据目标车型需求,进行动力换挡变速传动系统设计开发、电控系统(TCU)设计开发,形成工程/农业机械动力换挡自动变速控制系统。

联系技术方

夏光

副研究员

简介

1)动力换挡变速器模块通过采用三个平行轴的空间三角布置,利于零部件的模块化、标准化生产,提高产品利用率和标准化,降低开发成本,缩短开发周期。

2)形成了避免换挡功率循环的动力换挡变速器换挡控制策略,考虑柴油发动机调速特性建立的换挡控制策略,有效避免换挡功率循环,实现换挡过程动力不中断。

3)针对动力换挡变速器关键模块花键毂的制造工艺,采用基于薄板冲焊成型离合器花键毂制造工艺技术,有效解决了离合器花键毂加工效率不高、材料消耗大、尺寸精度不容易控制、成高低的问题。

自主开发的动力换挡自动变速器与控制系统可实现工程/农业机械自动变速,降低操作人员的劳动强度、提高运转效率、作业质量、打破国外的技术封锁,提高国内工程/农业机械自动变速水平,形成自主知识产权的工程/农业机械自动变速产品。


证明材料


合肥工业大学成果

联系技术方
  • 姓名*
  • 手机号*
  • 单位*
  • 咨询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