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咨询:010-50911009
big-1

新型车辆动惯性悬架关键技术 已有样品

单位:江苏大学 地区:江苏省 镇江市
领域:解决方案

传统悬架“弹簧-阻尼器”结构中缺失有效的“惯性元件”导致悬架指标难以协调,制约悬架整体性能提升。惯容器的提出打破了现有悬架均已“弹簧-阻尼器”二元件并联的固有结构,形成了新的悬架结构体系。本项目应用惯容器,构建动惯性悬架,与传统被动悬架相比,性能优良、满足更高的性能需求;与主动\半主动悬架相比,无能耗、稳定可靠、成本低且易于推广。

联系技术方

沈钰杰

讲师

简介

主要性能指标:车身低频段的振动峰值减小35%以上;随机路面下,车身加速度加权均方根值降低20%以上,轮胎动载荷均方根值降低15%以上;引入虚拟样机技术进行动惯性悬架的设计,缩短悬架系统设计周期40%

应用领域:适用于各类货车,能够有效削弱轮胎动载荷及其造成到道路损伤问题;适用于轮毂电机驱动车辆,能够有效减小因簧下质量增加导致的垂向振动负效应;适用于各类乘用车,相比于传统被动悬架,能够有效提升车辆乘坐舒适性与操纵稳定性、性能优良、满足驾驶员的更高需求,相比于主动\半主动悬架,有效降低生产成本、稳定可靠、无能耗;同样也适用于其他各类车种,包括:越野车、卡车、牵引车等。


江苏大学成果

联系技术方
  • 姓名*
  • 手机号*
  • 单位*
  • 咨询内容*